于鸢

我就知道官方不正常。
官方抽风,逼疯同人
   官方:威总您最喜欢哪位汽车人呢
   铁桶头【划掉】威震天:哦,我喜欢大黄蜂。我们俩还经常在后院喝茶。啊?!老天你这是什么问题..
   官方:威总您最喜欢哪首音乐
   威震天:声波放我最喜欢的音乐.
    声波:『——小马宝莉主题曲——』
    官方:威总在休假的时候会做什么
    威震天:『省略部分,最后精华..』看小马宝莉x
    官方:威总您经历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
    威震天:我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在暮光闪闪变成公主的时候,我在声波面前哭出声。住手啊声波,你想让我生锈吗x
     床你的设崩了啊2333
我得想办法做了这个官方
今天的威总也是那么爱小马呢x

评论(18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